close

  臺海網(微博)10月25日訊 馬英九執政團隊推動兩岸政策,卻被島內部分人士批為“賣台”。對此,馬英九24日接受訪問時駁斥,“他們說我‘賣台’,說我們失去了什麼東西,但他們一直說不出來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馬英九說,民進黨經常批評他“支票借款賣台”,“但是他們的地方首長都常往大陸跑”。
  據臺灣媒體報道,採訪中記者提問,您推動改善兩岸關係,即便目前已收穫多項成果,但仍被部分人西服士批評為“賣台”,您對此有何看法?
  對此,馬英九回答說,民進黨籍地方首長常去大陸推銷水果、營銷城市。很清楚地,當民進黨執政時,“他們知道兩租房子岸關係是很重要的,但當他們是在野黨時,就開始批評我們”。
  採訪中,馬英九還談到兩岸的直航。他指出,其實,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也非常希望和大陸展開直航。民進黨在執政的關鍵字廣告8年裡,說要推動兩岸直航,但一直沒有做成。他上任之後,一個多月就做成了。
  馬英九說,自己在2008年5月20日上任,在7月4日就做到了。後來,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也都來爭取開放與大陸的直航,因為直航之後,可以帶來觀光客、增進雙方貿易。可見這5年來做得非常正確,只銀行利率是民進黨“想要而不敢說”;或者說,黨中央不敢說,但地方首長都敢說。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馬駁“賣台”指控:民進黨地方首長常往大陸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