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記者 張藝)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1日在北京會見了印度蒸烤箱尼西亞人民協商會議主席西達爾托。
      張德江說,印尼是與中國隔海相望的友好鄰邦,近年來兩國各領域交流與合作蓬勃發展。本月初,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問印尼,與蘇西洛總統共同決定,將兩國關係推升至全面戰略伙伴關係,為兩國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印尼是中國周邊外交的優先方向,中國全國人大願進一步加強與印尼人民協商會議的交流與合作,從議會層面推動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合作共識,推動中國印尼關係健康租房子發展。
      西達爾托禮服表示,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係正朝著緊密方向發展,希望進一步推動兩國議會的交往,促進多領域務實合作。
      10月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伊朗伊斯蘭議會議長拉里賈尼情趣用品舉行會談。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記者 劉華)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0汽車借款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與伊朗伊斯蘭議會議長拉里賈尼舉行會談。
      張德江說,古代絲綢之路把中伊人民連接在一起,兩國友誼和合作源遠流長。近年來中伊關係保持積極、穩健的發展勢頭,目前正處在承前啟後的重要階段,政治、經濟、人文等各領域交流與合作都取得積極成果。上個月習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組織比什凱克峰會期間與魯哈尼總統進行重要會晤並達成許多重要共識,為新時期中伊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 >>>詳細閱讀
      10月2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蒙古國總理阿勒坦呼亞格。新華社記者姚大偉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 劉東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5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蒙古國總理阿勒坦呼亞格。
      張德江說,當前中蒙關係處於歷史最好時期。中國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繼續奉行對蒙友好政策,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中蒙經濟互補性很強,貴國大呼拉爾剛通過新的投資法,這對中蒙經貿合作和廣大中國企業是個利好消息。中國全國人大願同蒙古國家大呼拉爾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議會間合作備忘錄,繼續開展各個層級的來往合作,加強立法領域經驗交流,創造務實合作的良好法治環境,不斷把兩國議會關係提升至新水平。  (原標題:張德江在京會見印尼人民協商會議主席西達爾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