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無雙,絕無僅有的筆筒 我的妹妹手藝非常高超,常常送我手機吊飾及項鍊飾 品,只要我戴出去都獲得朋 宜蘭民宿友們的讚賞,我老覺得徒 長她幾歲,手藝?烤肉食材ㄕp人,實在很悶.今天,亞男送了 我一些放化妝品的透 開幕活動明盒,可以讓我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 西,我又看上了亞男做卡片的轉印紙?買房子A品質很好,而且 花色很明亮,原本想買回來,東施效顰一番,?想到,原 來,做卡片,光 西裝裁紙就是大學問,紙愈裁愈小,郤還不 是我想要的尺寸.我一時天旋地轉,氣急攻心,一 屁股就坐在地上,爬都爬 房地產不起來了.後來,擦乾了眼淚, 我那聰明的腦袋瓜子一轉,心想,為什麼我要走學術 路線呢? 就開始發揮創意,我把?有巢氏房屋陪茠鑑做舋u,並用雙面 膠黏在一起, 底座加上厚紙板,而且,把轉印紙的花樣, 一個個拓在盒子上,就成了美麗無比世上僅有的筆筒了。  我把這 小額信貸個送給妹妹,她一定覺得, 我這種人,簡直是台灣 奇蹟。 請各位造訪亞男(就是夏儂)的部落格看看她如何把轉印紙拓在卡片上. http://tw.myblog.yahoo. 面膜com/shannonxxshannon-shannonxxshannon/article?mid=235&prev=-1&next=214 我左看右看都覺得美麗異常,我這是不是一種異常的行為? 底座既可宣示所有權,又可以 澎湖民宿打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