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子愛上寶寶 早上寶寶的爹抱寶寶到頂樓曬曬太陽... 這是狗兒子第一次和寶寶的近距離接觸... 超級好奇的啊!目不轉睛的看著寶寶.... 雖然我的家人和老公的家人一 酒店經紀直要我們把狗兒子送走... 因為他們覺得狗狗有細菌和狗毛會影響小孩... 也擔心寶寶會吸入狗毛... 小額信貸 但是我捨不得...因為狗兒子已經陪伴我們快要5個年頭了! 尤其在我不舒服或是失意的時候狗兒子是我最佳的精神良伴. 婚禮佈置.. 也是我和老公的開心果...我們非常非常的愛牠... 老公說如果寶寶還小真怕影響到的話... 寧願把樓上的房間整理起來給狗子住到寶 酒店打工寶大一點... 也不可能把牠送走... 老公覺得如果生了寶寶就送走狗子是忘恩負義... 我也認為不該這樣.....不能需要牠時就養牠... 覺得牠妨礙就送 591走牠...雖然只是一隻狗狗... 但我們已經當牠已經是我們的親人了...是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家人的... 我永遠記得: 一、把我帶回家之前 , 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到十五 酒店經紀年 , 如果你離棄我 , 會是我最大的痛苦二、請對我有耐心一點喔 , 你要多花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那對我十分重要的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 , 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 . 你 澎湖民宿明白嗎?你有你的工作 和你的娛樂 還有你的朋友 和家人....但是....你卻是我的唯一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 , 即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 , 但我會感覺到 , 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 , 我將永記在 土地買賣心 七、你打我時請記得 , 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 我只是選擇不做這樣的事八、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 , 固執或懶惰 , 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 或許我沒獲得我想要的食物 或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新成屋, 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 因為你也會變老十、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 ,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 .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 我?酒店打工R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