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鄉村石門行”文化系列活動調度會。
  夾山節會氛圍漸濃。
  新建的禪茶祖庭牌樓矗立夾山禪茶文化廣場。
  夾山禪茶文化廣場靜待橘茶盛會。
  紅網石門站10月16日訊(分站記者 張友亮)10月15日下午,石門縣委副書記、縣長郭碧勛在夾山管理處主持會議,專題調度“美麗鄉村石門行”第十四屆柑橘節、第十二屆茶文化系列活動。
  聽取情況彙報後,郭碧勛高度肯定了活動前階段的籌備工作,“石門橘紅橘子洲、石門傳(船)說傳三湘”活動於10月11日至12日在長沙成功舉辦,各項籌辦工作和夾山、秀坪等舉辦地的基礎設施建設正有序開展。就18日在夾山舉行的開幕式、千人品茶、夾山廟會、碧岩講堂、橘商之星和直銷部表彰,在秀坪舉行的採橘游、自行車騎行,在縣城舉行的土家廚藝大賽和十佳旅游特色商品與農家樂表彰等“三地八項”活動,他要求,組委會各機構及相關單位要高度重視、強化措施、做好總結,確保活動安全,達到社會、橘農、客商等各方滿意,收到宣傳石門有新氣象、促進營銷有大收穫、推動旅游有大影響、招商引資有好項目,取得豐碩成果等三大目標。
  石門縣領導李金生、徐鬱平、陳支文、車立平、柴從林、劉穎、漆渫穎參加調度會。  (原標題:石門縣領導專題調度“美麗鄉村石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