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場比賽中有一位球員“梅開二度”不稀奇,但三位球員都能進兩個球著實不易。昨天,皇馬的“三駕馬車”C羅、本澤馬、貝爾做到了。北京時間昨晨,西甲豪門皇馬做客德國沙爾克費爾廷斯競技場,以6:1戰勝沙爾克04,在歐冠1/8決賽首回合較量中取勝。這也是皇馬7次做客德國取得的首場勝利。
  “BBC”組合集體梅開二度
  雖然沙爾克04的實力遠在自己之下,但考慮到以往客戰德國球隊的戰績低迷,皇馬主帥安切洛蒂此役還是派出了全部主力陣容,在國內聯賽中停賽3輪的C羅也得以披掛上陣。皇馬一共在德國的土地上打過26個客場,包括昨天的比賽,總共才贏過兩場。第13分鐘,皇馬打出絕妙配合,三傳兩遞球傳到C羅腳下。他非常隱蔽地將球交給本澤馬,後者輕鬆推射入網。僅過了8分鐘,本澤馬又為貝爾送上助攻,貝爾完成射門。下半場,比賽完全變成了“鐵三角”C羅、本澤馬和貝爾的表演。第52分鐘,C羅接貝爾的傳球,打進自己在該場比賽的首粒進球。第57分鐘,C羅為本澤馬喂球,本澤馬再下一城。第69分鐘,拉莫斯助攻貝爾,後者也打進了自己的第二個球。5∶0以後,皇馬的攻勢稍有放鬆,而沙爾克04也無力回天,比賽進入垃圾時間。但這並不等於說,有進球的機會皇馬不要。比賽進入尾聲階段,跑不死的C羅接本澤馬傳過來的好球,也實現梅開二度。此役,C羅不但打入兩球,還奉獻了一次助攻,創造了連續3個賽季歐冠進球達到兩位數的紀錄,並且在射手榜上超越伊布,位列第一。這是世界足壇歷史上第二次出現同一支球隊3人完成“梅開二度”,2007年,英超球隊利物浦曾由巴貝爾、貝納永和克勞奇完成了這一壯舉。
  安切洛蒂:這是一場夢幻的比賽
  皇馬客場6∶1大勝沙爾克04,賽後皇馬主教練安切洛蒂接受採訪時表示,對隊員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對一切都感到滿意,因為我們踢了場完美的比賽。我的隊員們發揮出色,這是夢幻的,這場比賽也是難以複製的。我為球隊感到自豪。我們發揮不錯,尤其當我們取得領先後。我們進球後,比賽變得更加開放。我們享受反擊,享受前場的速度。”安切洛蒂還高度贊揚前場“BBC”組合,“他們包辦了球隊的全部進球,不過這是整個球隊的貢獻。他們三人十分具備威脅。本澤馬踢了場好球,不光是進球,他還在前場貢獻助攻。其他球員也踢得不錯,完美的比賽。貝爾最好的比賽?我想是的。這是他本賽季踢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他現在越來越自信。我對C羅不意外,我知道他會爆發,我知道他對這場比賽充滿期待,他準備好了,他向我證明瞭。”綜合新華社、法制晚報
  外一場
  英超球隊在歐冠落寞1平3負,進1球失7球,這就是4支英超球隊在本賽季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第一回合交出的答卷。英超在歐冠聯賽中的頹勢看來很可能要延續到第三個年頭了。即便是眼下晉級形勢最樂觀的切爾西,也很難再現兩年前孤身闖關“保衛英超”的神奇。相比於西甲三強的高歌猛進、德甲四隊的兩勝兩負,英超球隊未獲一勝實在難堪。阿森納和曼城在主場分別被新、舊“宇宙隊”拜仁和巴塞羅那兩球擊敗,儘管同是在被罰下一人後丟球,但身處主場尚且不能取得進球,以及場面上的劣勢都反映了這兩支英超代表和歐洲最頂尖球隊實力的差距。而曼聯兩球敗走希腊更堪稱“慘案”,儘管下一回合主場作戰,翻盤可能性大於阿森納或曼城,但以“莫家軍”本賽季風雨飄搖的狀態和心態,大勝希腊冠軍奧林匹亞科斯沒有絲毫把握。相比之下,切爾西客場取得的平局彌足珍貴。在加拉塔薩雷隊球迷高分貝的助威聲中,切爾西儘管沒能守住一球的領先優勢,但下一回合回到主場迎戰本賽季歐冠客場1平2負的土耳其豪強,“藍軍”晉級八強的概率在英超球隊中已經是最大的了。據新華社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C羅 本澤馬 貝爾助皇馬6∶1客場大勝沙爾克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