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製3C新品藏病毒? 專家:先掃毒降低風險陸製3C新品藏病毒?專家:先掃毒降低風險東森 更新日期:2008/03/15 12:25 租房子記者謝家璇、許乃文綜合報導 喜歡購買數位商品的朋友可能要小心了,因為全新的電子產品,裡面都可能會出現病毒,最近酒店經紀各地出現了不少案例,許多熱門商品包括iPod、電子相框,甚至是GPS,都有可能夾帶病毒。購買電子產品往往會加送一些贈房地產品,不過如果加送的贈品是病毒,那可真是讓人頭大了。最近世界各地紛紛傳出案例,消費者購買全新的電子產品,在連上商務中心電腦之後,竟然被防毒軟體徵測出病毒,沒想到就連全新的3C產品都不安全,使用者叫苦連天。部分藏在產品中的病毒會竊買屋取電腦密碼,讓駭客可以長驅直入,而有些病毒會讓電腦散發垃圾郵件,甚至還出現了一種新型病毒,連防毒程式都可以癱代償瘓。這些遭到病毒入侵的數位商品,包括iPod、電子相框以及GPS。報導指出,夾帶病毒的產品多半來自中國大陸,主要原因裝潢是因為管線品管散漫,粗心的工人只要把感染病毒的隨身碟插入測試電腦,就會隨著出廠產品,散佈到世界各地。專家表示關鍵字廣告,為了保護電腦以及隱私權,購買電子商品後必須先掃毒,並且定期更新掃毒程式,才能將電腦中毒的風險減到最低。
建築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