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品牌〃私愛頭小貼 + kirari性別圖``】  洨 舖 第  肆拾壹 個 創 租辦公室 意 。   口       賣屋口  XDD . . . ?嗚ˇ!! 婐縮ˇ呀!! (?? 術後面膜`ω’?) + + + 這是囤積(?!)很久所累積起來的,不完全是同一時 辦公室出租間做的, 因為湊夠張數,有幾張做的很隨便ˇ(巴)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人說 ( 買屋汗顏) 話說,我找到若赫了呢(笑)  花很久時間才挖出來的, 101那張純粹製造笑點(巴飛) 西服  很容易看的出來有幾張是給它混過去的, 雨宣的我做的特別用心=ˇ= 誰叫她是我的超級私愛咧@@”對惹,阿 東森房屋星大概把東西都發完惹, 除非再有創意=ˇ= 咘然,可能肆暑假再發惹拔!!xD” 希望寶貝棉喜歡齁 !!∵?(’ε‘●) 室內裝潢 (☆)大家好 ! ! 我是預覽圖 :) kirari性別圖: 【沒回覆者,認同小白。】  要當作阿格頭貼請自行盜小畫家轉檔唷! 打包‵回應。 結婚引用‵告知。 嚴禁‵模仿。 iM ?? 我是星芩;星芩是我 , , 樂果仔《  》 I sAy ?? 嘿嘿 , , 大家都一定要記得《 回應;告知 》噢  酒店經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