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全球暖化助長傳染疾病擴散增加 全球醫學專家18日在美國微生物學會舉行的一項醫學研討會中警告,全球暖化可能導致傳 酒店工作染疾病在全世界增加,病毒、致病細菌、以及病媒擴散?信用卡代償V病更加猖獗。  參與會議的學者表示,這個問題已經非常明確,尤其在 建築設計過去10年間變得非常嚴重。這項研討會有1萬2千多名醫生和科學家參與,號稱是探討有關致 澎湖民宿病微生物的最大規模集會。  澳洲坎培拉大學流行病學家,領導「氣候變遷對人類健康衝擊」研究的馬麥可表示 九份民宿:由人類活動引起的氣候變遷,進展速度比預期中快了一些。馬麥可以西尼羅病毒為例指出,全球暖化助長擴散這種病毒所引起的西尼?燒烤僖f毒出血熱。馬麥可說,源自非洲的西尼羅病毒如今在加拿大和美國都可發現,因為北美氣溫從1999年上升,讓攜帶西尼羅病毒的外來種蚊子能夠茂 節能燈具盛孳長。  美國微生物學會發言人斯里瓦強調,全球氣溫上升潛在威脅著人類健康。斯里瓦舉例指出,隨著全球平均氣溫上升,高山地區的瘧疾線將持續上升。  室內裝潢 根據氣候變遷專家預測,到2100年地球溫度可能上升攝氏1.8度到4度。專家認為,全球暖化使疾病情況惡化,每年可能造成15萬人到500萬人死亡。  除了瘧疾和登革熱增加,全球暖 租房子化也可能提高腹瀉、熱浪、乾旱、洪水以及營養失調的發生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