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金融專業VS台灣投資散戶 對於某些人心中總是存有一些問題,關於投資期貨市場,如果說操作策略並非秘密,為什麼不自己操作而要交給基金公司?我建議您應該閱讀這封信。以下這封信是某位外科醫生透過網際網路?關鍵字廣告H給馬克.布朗(Mark Brown)的信。外科醫師在信中寫道: 親愛的布朗先生:我剛好在新聞類組上看到你的電子郵件地址。我是一位62歲?小額信貸漸~科醫生,希望耽誤你幾分鐘的時間。我對於當日沖銷的交易完全外行,但正考慮試試看。截至目前為止,我只有在空閒的時候,偶爾買賣一些股票與共同基金,通常都持有 吳哥窟數個月或幾年之久。可是,我一直希望從事當日沖銷的交易,但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事實上,我打算找一位非常聰明而完全沒有經驗的人一起操作,供給必要的設備與資料傳輸,讓她到?花蓮民宿娶堭筐V練。她現在36歲,研究所畢業(心理學/神學),智商超過188,皮夾裡帶著信用卡………非常聰明,但完全沒有經驗。交易訓練方面似乎有幾個傑出的專業玩家。我不知道是否應該花費$1,200 ~ $3,00 新成屋0的代價接受幾天的訓練課程(或迪納舉辦的三個星期課程),或者我應該買些書籍在家裏自修會更適當一些。百老匯課程的優點之一,是你可以在交易時段實際觀察當日沖銷者進行交易。當然,我還需要一些書籍與資料 關鍵字行銷傳輸的服務。你是否能夠提供一些建議?對於你所花費的時間,我非常願意支付這方面的費用。布朗的回信如下: 把錢捐給慈善事業總勝過被我這類的人搶走。講真的,這是一場赤裸裸的搶錢遊戲,只有非常、非常少數的專業玩家搶走所 婚禮佈置有的賭注。智商很高沒有幫助。讓我由另一個角度說,如果我希望成為一個醫生,你是否能夠建議我讀哪些書?我很快就準備退休,打算在車庫裏進行一些心臟移植手術。請你提供一些建議:如果必要的話,我願意花$3,000接受三個星期的訓練課程。雖然我?房屋貸款雂?@意支付這些費用,但如果你保證我可以學到一點東西,我還是願意付出代價。謝謝你,馬克.布朗 是的,期權市場是個赤裸裸的爭奪戰場,相較於股市或基金,這是真真實實的零和遊戲,聰明的您當然可以在投資基金的過程中,透過查看帳戶學到許多知識?澎湖民宿A但要了解操盤經理人腦袋裡的思路,卻並非一件容易之事,這取決於天份和經驗。為什麼不託付給專業機構?您不也是在生病時把自己的生命交付給醫生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