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桑植站8月7日訊(通訊員 朱彥)8月5日,桑植縣委副書記、縣長趙雲海一褐藻糖膠行深入該縣白石鄉,就人白公路建設進展情況進行調研。
  人白公路起於人潮溪大橋,經倍子溪至白石鄉。公路的修建將解決多年來人潮溪、白石沿線14個村2000農戶8000餘群眾冬天大雪封山三個月無法出行以及1萬畝反季節蔬菜及湖南省第二大南方草山坡——18萬畝南灘草開發利用問題。公路全長16.5公里,共分三期工程,一二期工新成屋程已經完工,目前正在著手第三期工程。第三期工程線預計投資1100餘萬元,需打通隧道380米,修建橋梁一座,挖開土石方400米。工程預計年底可完工。屆時,去白石鄉將不用再繞經西蓮,可直接縮短公路里程43公里,從而徹底改寫白石為全縣最偏遠鄉鎮的歷史。
  調研中,趙雲海深入人白公路施工現場,實地查看了施工進度,詢問了施工情況,並親切慰問現場工作人員,囑咐其註意施工安全。在隨後召開的人白公路專題座談會上,趙雲海一行聽取了人白公路建設進展情況彙報。趙雲海指出,人白公路不僅關係著白石鄉人民群眾生活出行問題,更關係著白石鄉以後產業發展的規模和方向,是不折不扣的產業路、民心路。趙雲海要求鄉黨委政府要高度重視,全力解決好沿線群眾拆遷問題和占地補償問題,杜絕群眾上訪事件,堅持抓質量,保安全,促進度,確保公路早日通車,為化療飲食當地群眾的生產生活提供便利,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  (原標題:桑植縣縣長趙雲海調研人白公路建設進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