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長沙訊 12月1日晚,長沙松桂園的運達美美國際名品商場前坪,一座鑲滿聖誕禮物的、12米高的巨型聖誕樹屹立在此。19時47分,上千長沙市民齊聚於此,共同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紀錄——世界上最多人共同點亮聖誕之燈。
  “美美生活夢聚聖誕”2013聖誕亮燈儀式暨築夢大湘盛典啟動儀式由運達美美聯合騰訊·大湘網共同舉辦,此前,有逾千名網友通過大湘網踴躍報名參與此次千人亮燈儀式。與此同時,37.8萬網友同步在大湘網上點亮了聖誕之燈。
  本次活動也是騰訊·大湘網築夢大湘盛典的啟動儀式。今年的7月16日,是大湘網一周歲,歷時5個月的“築夢大湘”公益活動隨之開啟。
  來自岳陽的韓思的偶像是大兵。在FM93.8瀟湘之聲和大湘網的幫助下,韓思順利地見到了自己的偶像,並得到了大兵老師的指點……
  隨著火樹銀花的聖誕樹燃起光亮,數千市民共同許下對新年的美好願望,更多的湖湘夢想被點燃。記者戴丹
  (原標題:星城千人同點聖誕燈創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