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劍報道)11月26日,筆者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五團澎湖民宿住宅小區看到,新疆利華綠原新能源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忙著挨家挨戶為居民檢查氣壓。隨著天然氣入戶工程的完工,該團700餘戶職工用上了方便、清潔的能源。
  家住團部5號樓的回族職工蘇小文高興地說:“固態硬碟這下好了,以前花105元才能買一罐氣,最多能用兩個月,現在買100元的氣能用個小半年的,真是方便又實惠!”
  今年以來,該團把天然氣入戶工程作為改善民生的重點工程來抓,通過合理規劃,狠抓工程進度與質連讓惠民工程落到實處,目前,天然氣儲備站建設以及管網安裝工程已經全部完成,燃氣公司已經開始供氣。隨著新團部各項公共設施的不斷健全,越來越多的居民告別了連隊煙熏火燎的生活,搬到團部居住,共同享受方便、快捷的支票貼現新生活。
  據悉,該團加氣站還可msata以為團場職工的小轎車加氣,將大大緩解職工加氣難的狀況。  (原標題:二十五團團700戶居民用上了天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