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該怎麼安心 昨天傍晚莫名的不舒服突襲了過來,本來以為是這幾天人事的紛擾打亂了大家的情緒,想想打個電話安慰激勵一下應該可以改善烤肉一些,大家雖然心理帶著些失望,但相關人等可是情緒平穩心境暢然,可沒有被吹起一絲漣漪,但是這令人難過到快窒息的連線卻真實的在我們身上反應著居酒屋,在不知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我們就只能接受而化解它。 很快的,當人都到齊後真相便出現了,果不其然有人黑著臉進來,因為工作上出了問題酒肉朋友,一個非常不好的氣場籠罩著他,雖然只是先兆,但是更嚴重的事件還在後頭排隊等著進來,他只是有不對勁的感覺,我們旁人卻已經接收了非常不對勁的商務中心氣場。 這種事早已見怪不怪,通常我們會很快的把這股氣給轉化掉,能不讓它發生就不給他發生,至少要化成小事,通常能被我們預先察覺的幾小型辦公室乎都不會再有讓人無法接受的事發生,但這是指那些心胸寬闊能接受建言的人而言。 還有些時候,我們一樣受到了影響,但是我們一句話都不會辦公室出租說,因為就有人這麼特別,他會說我們出言恐嚇,更甚的有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在替他做了很多的努力後,真的他平安無事了,但是他會說:什麼事都沒發宜蘭民宿生啊!你們說的都不準!言下之意又是別人在對他別有意圖。 人心多變,所以我們的氣場天天都不同,我們可以每天看星座運勢圖,也可以自己九份民宿真實的覺知,可以選擇自作自受,也可以尋求更多的協助,在開放的時空裡有很多的助源,你可以祈求無形的神明力量也可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總之自己租辦公室要有趨吉避凶的智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