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告 鑽石價將因金融危機大幅波動 排名全球鑽石加工暨出口第一大國的印度今天警告說,由於受到全球經濟成長趨緩影響, 房地產鑽石工業受到嚴重衝擊,在今後一、兩年裡,鑽石原石的價 西裝格將會出現大幅波動。 在新德里舉行的「國際間鑽石原石進出口認證標準?售屋網埶蚞魖謘v會議上,印度商務部長拉梅什,向來自四十五個會員國約三百五十位代表作出了上述 面膜警告。 中華民國也以觀察員身份,出席了這項為期四天的政府間國際組織會議。在今天揭幕的這項會議,主要討 酒店兼職論鑽石認証的問題。 拉梅什說,受到全球金融危機影響,僅是上月間,世界一些主要鑽石生產國,將大部分鑽石原石的售價,降低了百 膠原蛋白分之三十五至五十。 他表示,鑽石原石價格急遽下跌,究竟是代表技術性修正,還是暫時性現象,或是真正的警訊,是一個值得研究的問題。 拉 烤肉梅什警告說:「對鑽石原石進出口認證標準諮商機制而言,我們必須接受這種趨勢,就是在今後一、兩年裡,鑽石原石的價格將會出現大幅波動。」 他同時指出,由?代償饈吤F完整的資訊交流,在鑽石原石交易方面,不同的國家將會有不同的價格。 與會的非洲鑽石生產國納米比亞礦冶暨能源部常務次長伊塔也表示,如果全球經濟危機持續下去,對鑽石 租辦公室產業勢必造成負面衝擊,只是目前還沒有完全浮現出來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