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73 青潭觀月情-73 玉青:好像都不太理我,好像就都站在那邊門外。 S:呵呵,你跟她們都說說好話,哄哄她們。 玉青:小鴨子還挺好的,跟著我。 S:嗯。 飛狐:就是,你看你記錄裏面,那小鴨子總是屁股對你,不跟你說話……我看你寫的。 玉青:嗯。 S:那小鴨子帶著她們,都給帶回去! 玉青:嗯。 S:一個都別拉下,都給帶回去。 玉青:她們現在都過來了,在這兒了。 S:嗯。 玉青:我說要不然就跟著我的包吧,進我包裏一塊兒回去。 飛狐:嗯。 玉青:頭好疼啊,我感覺。 S 酒店工作:那沒事兒。 飛狐:你(玉青)跟她們說進你包裏一塊兒回去,她們……? 玉青:就進去了。 飛狐:哦,就是,你得講啊。 玉青:哦哦,這也得講。 飛狐:嗯,也得講,要不然我們就不知道了。 玉青:哦。 S:嗯。那個……萬緣來的有的時候量太大的時候呢,會有那種感冒的感覺。 玉青:哦。 S:就是難受,身上沒勁兒,有時候想睡覺……就是這種平常沒有的這種感覺。主要是你不適應,慢慢適應了以後就沒事了。 玉青:嗯。 S:另外有 澎湖民宿的時候,還會覺得身上發冷、發涼,尤其是後腰,覺得好像老有涼風在那兒串。 玉青:我做功的時候老是覺得有風吹我。 S:嗯嗯。 玉青:因為我做功的是個密室,窗戶、門都關著的。開始是上個星期是斜著吹,吹我這邊兒。 S:嗯。 玉青:這兩天做的時候是直著吹的。 S:嗯。 玉青:那天……是昨天還是前天做功的時候,我好像聽到那個風吹過那個山谷的那種嘯聲。 S:嗯。 玉青:然後就感覺……我到最後一拜拜下去的時候,感覺那風就罩著我那種的, 酒店經紀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我昨天晚上打字的時候,我好像聽到有那種鳥叫的聲音。 S:嗯。 玉青:就反正我現在沒有看到任何圖像,但是經常出現幻聽,呵呵。 S:嗯,你也可以把何君他們所謂的看到的叫做幻象、幻視、幻覺……那沒事兒,你不要管它幻聽,鳥叫什麼的,不管什麼東西,你要跟它打招呼。 玉青:哦! 飛狐:要溝通。 S:嗯,你說你是誰,你叫什麼……你跟她打招呼。風呢,吹過來了,你就問風你是什麼風,你報個名……打招呼。 玉青:風也要報名? S:嗯,那 賣房子當然啦。 玉青:哦。 飛狐:有時候那就是讓你感覺到……她們過來了。 玉青:哦哦哦。 飛狐:實際上可能是個仙,或者是一群仙。 S:嗯。 玉青:哦……這樣。 S:嗯嗯嗯。 玉青:我不是做完功躺在地上休息嗎?看見……就是感覺有一個……半空中有一個好像濟公一樣的,穿得破破爛爛的和尚。 S:嗯。 玉青:我就看見那個和尚在扇扇子,我就問他那風是不是你扇的,他說是的,他說送你一陣斜風。 S:你應該抓著他不放,你說你是誰……把他扣住不讓他走。 玉青:哦,這樣。我都 酒店工作沒扣。 S:呵呵,只要沾上邊了,就想辦法給她扣住讓她說話。 玉青:哦。他可能看我沒說話,因為當時我也懶,真累,他已經來了一會兒了,扇了就走了…… S:嗯,他扇風就是與你打招呼,他看你不理他啊,他就走了,不要看他穿的破破爛爛的,那個不一定就是你以為的什麼濟公? 玉青:哦。 S:只要沾著你邊兒,你就得記住一條,就是沾上你,你就別想走,我就非得給你纏住交流。 飛狐:讓她(虛空)多說點兒。 S:嗯,你(玉青)得纏住她們,耳邊鳥一叫什麼的……你就馬上就纏住,就捕捉住,你不能 太平洋房屋走,你得跟我說清楚,你們怎麼回事兒,報個名,叫什麼名…… 玉青:嗯。 S:這樣,慢慢慢慢地,你的各種感覺就越來越真實,越來越真實。 玉青:嗯。前天晚上青霞來吃飯,我好像看見我們家的蛇好像纏到她的腿上,當時我沒跟她說,因為……呵呵。 st1\:*{}UNKNOWN { FONT-FAMILY:宋体;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UNKNOWN { FONT-FAMILY:PMingLiU;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UNKNOWN { 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UNKNOWN { panose-1:2 2 3 0 0 0 0 0 0 0;} P.MsoNormal { FONT-SIZE:10.5pt;MARGI 新成屋N:0cm 0cm 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TEXT-ALIGN:justify;} LI.MsoNormal { FONT-SIZE:10.5pt;MARGIN:0cm 0cm 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TEXT-ALIGN:justify;} DIV.MsoNormal { FONT-SIZE:10.5pt;MARGIN:0cm 0cm 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TEXT-ALIGN:justify;} UNKNOWN { } UNKNOWN { MARGIN:72pt 90pt;} DIV.Section1 { } .ysm { BORDER-RIGHT:#97abbc 1px solid;PADDING-RIGHT:5px;BORDER-TOP:#97abbc 1px solid;PADDING-LEFT:5px;FONT-SIZE:13px;MIN-HEIGHT:10px;PADDING-BOTTOM:1px;MARGIN:5px;OVE 信用卡代償RFLOW:visible;BORDER-LEFT:#97abbc 1px solid;WORD-BREAK:break-all;LINE-HEIGHT:1.4;PADDING-TOP:1px;BORDER-BOTTOM:#97abbc 1px solid;POSITION:relative;HEIGHT:10px;} .ysm { CURSOR:pointer;} .ysm .ysmlabel { RIGHT:5px;POSITION:absolute;TOP:2px;} .ysm .ysmlabel A { FONT-SIZE:12px;TEXT-DECORATION:none;} .ysm DL { PADDING-RIGHT:0px;PADDING-LEFT:0px;PADDING-BOTTOM:9px;MARGIN:0px;PADDING-TOP:0px;ZOOM:1;TEXT-ALIGN:left;} .ysm DL.last { PADDING-BOTTOM:0px;} .ysm DL ADDRESS { FONT:12px/1 Arial;MARGIN-LEFT:5px;} .ysm DT 關鍵字排名ADDRESS { DISPLAY:inline;} .ysm DD { FONT-SIZE:12px;MARGIN:0px;} .ysm DD ADDRESS { DISPLAY:none;} .ysm-vertical { PADDING-TOP:5px;} .ysm-vertical .ysmlabel { DISPLAY:block;MARGIN:0px auto;TEXT-ALIGN:center;} .ysm-vertical DT ADDRESS { DISPLAY:none;} .ysm-vertical DD ADDRESS { DISPLAY:inl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