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 觸控 商機 面板IC設計合擊 【吳秀樺╱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2004年全球期待的雅典奧運,並未讓液晶電視市場大成長,反而因為過多的庫存造 永慶房屋成面板價格崩跌,市場記憶猶新;4年後北京奧運到來,市場對於北京奧運帶動液 景觀設計晶電視商機和4年前相較有過之而無不及,主要是液晶電視價格下滑,市場滲透率快速攀升,對奧運商機業 房屋出租者相當期待。 奇美電(3009)預估,今年全球液晶電視出貨量上看1.08億台,其中來自於中國奧運與新興市場的商機, 西服將會是驅動液晶電視大成長主要動力所在。 友達義隆後市看好 奇美電總經理何昭陽表示,奇美電的液晶電視面板從26吋到50吋 九份民宿以上全部都有生產,就是要吃下M型社會的兩端商機。市場預估今年全球液晶電視出貨量將突破1億台大關,成長率超過40%。此外,新興國家消費力大增,友達 花蓮民宿(2409)、奇美電、華映(2475),瑞軒(2489)、群創(3481)、聲寶(1604)、歌林(1606)等都可留意布局。去年蘋果手機iPhone問世,引爆觸控面板商機與潮?西服y,在iPhone的推波助瀾下,觸控式產品成為2007年最火紅的商品。今年初更是推出全靠手指操控的Macbook Air超薄筆記型電腦,讓市場驚豔不已,除了各家TFT-LCD面板廠積極布局觸控面板的?住商房屋芠ˊu之外,為因應市場需求,觸控IC供應商義隆(2458)更乘勝追擊,將觸控IC結合導電玻璃與觸控板,推出完整的解決方案。義隆董事長葉儀皓指出,義隆將觸控IC結合導電玻璃的觸控板(Touch Pad 買屋Controller)模組化商品,已出貨中國白牌手機市場,國際品牌大廠也在導入設計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