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鬼魅齊現 恐懼加倍(10/26嘉年華回饋日)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9期六版 100/10/17~100/10/24SARS、鬼魅齊現 恐懼加倍 文?租房子迅蠸s輯部整理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什麼,SARS惡夢再現 租屋!?原來是本週五(10/21)嘉年華影城新片上映,不僅有講述SARS事件的《全 燒烤境擴散》,還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入鏡3》完結篇,要帶你面對內心最真實的恐懼!10/26(三)嘉年 關鍵字行銷華電影回饋日,敬請期待! 影視嘉年華上映日:10月21日(五)鬼入鏡3級別:輔導級導演:亨利喬斯特、艾瑞爾舒曼演員 新成屋:凱蒂費瑟史東 簡介:《鬼入鏡》系列電影完結篇,劇情回溯《靈動:鬼影實錄》及《鬼入鏡2》的事件發生前18年,也就是1988年, G2000凱蒂與妹妹在家玩招魂,卻招來了全家人難以揮別的夢靨… 全境擴散級別:保護級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演員:麥特戴蒙、瑪莉詠柯蒂亞 簡介:以2003年SAR 酒店兼職S爆發為故事原型,貝絲從香港出差回美後,突然咳嗽、發燒、腦出血致死。不久後,許多人也同樣相繼死去。全球病毒恐慌急速蔓延,人們能否在病毒突變前找出解藥? ※資料提供 襯衫/嘉年華影城※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 ARMANI卡限購二張) →嘉年華影城QR碼-二維條碼★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 建築設計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