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仙農場 2008.10.12~獨角仙農場~ 帶小朋友出遊最好的去處就是農場了,因為可以讓小朋友親自大自然,認識可愛的動物們 這 禮服次家族週日出遊因為三個小孫女要同行, 外公特別安排了獨角?術後面膜P農場一日遊 這裡很讚喔!不用門票,可以進來買杯鮮奶(當地出產保證喝的?會場佈置w心)或買個冰淇淋吃吃 果然很多都是全家出動,爸爸媽媽們可以準備好食物來這裡一邊野餐一邊 吳哥窟看小朋友玩耍 偶家就是這樣啦!公字輩婆字輩們這些老人家一到了農場, 找個好地方就把準備好的豐盛午餐端出來 一 酒店打工邊納涼吃午餐一邊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老人家根本就懶的去走走看動物,純粹是陪孫子出遊而已 獨角仙農場顧名思義就是有獨角仙 房屋買賣囉! 裡面的昆蟲展覽館需要付費入場參觀,還有賣一些紀念品 背後是大型的獨角仙模型,看板上呼籲遊客不要攀爬到獨角仙身上,可以很多人想親近它 吳哥窟 後面的大涼亭內是沙丘區,堆了很多沙是提供喜歡玩沙的小朋友們帶著工具前來玩的地方 農場內還有養馬.養牛.養鴿子.養駝鳥.養兔子的區域供小朋友參觀 更有一個大 永慶房屋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們盡情的奔跑玩耍,是個親子出遊的好地點~ 媽媽和阿姨.舅媽們要負責帶小朋友來認識動物 二阿姨負責出錢買牧草和ㄋㄟㄋㄟ,這裡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小馬兒吃 土地買賣草.餵小牛們喝ㄋㄟㄋㄟ喔~ 這裡的小馬和小牛被照顧的還不錯,因為都保持的很乾淨,居住的環境也很清潔 看我們背後的小白馬身上的毛色真的很雪白說 大一點的小朋友們也可以參加付費體驗騎馬的樂 代償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