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陽區公開承諾“十個帶頭”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昕 通訊員/林錦成)15日,記者從惠州市惠陽區委獲悉,中共惠陽區委常委會就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切實加強作風建設,向全區人民公開十項承諾。
  據瞭解,十項承諾包括帶頭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帶頭推進依法治區、帶頭執行民主集中制、帶頭堅持科學選人用人、帶頭改革創新、帶頭勤政務實、帶頭聯繫服務群眾、帶頭轉變學風文風會風、帶頭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帶頭廉潔自律厲行節約。
  承諾要求區委常委會全體同志要以問題為導向,堅持謀實事、創實業、做老實人,堅持抵制形式主義、錶面文章,踏踏實實謀發展、惠民生,努力做出經得起實踐檢驗的業績。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惠州市惠陽區公開承諾“十個帶頭”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