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管所與工商部門聯合執法行動發現——
  杭城部分汽車4S店
  採用“三無”汽車裝潢件
  □通訊員 丁倫 本報記者 吳佳妮
  早報訊 近日,杭州市車管所聯合工商部門,對艮山東路、石祥路上多家汽車4S店的配件經銷使用情況,進行聯合檢查。
  這次行動,共出動執法人員30人次。檢查內容包括,機動車配件是否按要求申領使用配件經銷質保憑證,配件出入庫是否按規定使用配件質量保證和追溯系統,是否存使用假冒偽劣配件、燃潤料維修機動車等行為。
  從檢查來看,4S店在執行車管局有關規範方面總體良好,但仍存在一些問題:配件經銷質保憑證粘貼不及時,部分未貼、漏貼現象仍有發生;配件出入庫信息使用、上傳不同步,少傳、漏傳等問題依然存在。
  對這些情況,執法人員均進行了記錄,並責令企業相關負責人立即整改,務必按《杭州市機動車維修業管理條例》和《杭州市機動車配件質量保證與追溯制度》等有關規定,“認識到位、整改到位、執行到位”,切實加強《杭州市機動車配件質量保證和追溯制度》的深入實施。
  工商部門現場檢查還發現,部分4S店用“三無”汽車裝潢件,當即責成企業進行下架處理,並將做進一步調查處理。
  (原標題:杭城部分汽車4S店採用“三無”汽車裝潢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