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慶,成渝鐵路及渝利鐵路共計8組列車的“家”,就在位於機場路和寸灘港之間的重慶北動車所里。在這裡,22條併排的存車線軌道就是它們的“床”。經過白天的緊張忙設計裝潢碌後,和諧號動車組將在這裡“短暫休憩”。
  華龍網1月22日14時20分訊 (記者 龐可)2014年春運到了,每天,長長短短的列車載著歸心似箭的旅客們,奔波在繁忙的行程中。特別是成渝鐵路及重慶新開通的渝利鐵路,一趟趟和諧號動車組便二手製冰機捷、舒適地將旅客安全送往目的地。
  可你知道嗎在完成一整天新竹買房的運載任務後,動車們並不是乖乖地停在車站裡,它們也要“回家”休息,接受全面的身體檢查,確保白天運行安全無虞。
  在結束了白天的奔波後,重慶的8組動車,都將駛入重慶北動車所進行檢修。在這裡,檢修人員的工作從深夜開始,凌晨結束,嚴格的作業要求與繁microSD瑣重覆的工作程序,是確保動車行車安全的重要保障。
  他們,隨身碟稱得上是動車安全運行的“保護神”。  (原標題:動車終日不停歇白天上路忙春運晚上回家忙“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