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11月22日,天山網新浪官方微博發佈一usb則消息:【喀什24歲女大學生村官租房義務照顧腦癱兒童】。
  原來,阿依努爾·哈力克是喀什市多來特巴格鄉塔吾古孜村的一名大學生村官,因為自己的妹妹是腦癱患者,從小她就立志照顧腦癱兒童,為此她專門到內地一家康復中心拜師學習,回到新疆汽車借款後,她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里成立了“母親之家”腦癱兒童康復訓練班,利用業餘時間照顧了3名腦癱兒童,為孩子們做康復訓練。
  在她的悉心照料下,一名不會說話的腦關鍵字癱患兒如今竟然能開口喊阿依努爾“媽媽”了。這條溫暖的消息發出後,許多網友都被感動了,網友信仰年輕說,真是善良的姑娘,人間自有真情在。網友風之谷說,為她點贊,希望她的美好品質感染更多的人,讓大家都關註腦癱患兒這個群體,伸出援助之手。  (原標題:喀什女大學生村官義務照顧腦癱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