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王 香奈兒我覺得這部片挺好看的可是說真的  沒有看到太多fashion的東西片中鋪陳著COCO CHANEL從酒店兼職小被拋棄  在孤兒院長大 習慣了黑與白 喜歡金錢 崇尚上流社會 卻也不喜於上流社會女士的燒烤品味她是勇敢的  創新的  堅持的  格新者  (她是固執而充滿自信的獅子座  呵烤肉食材呵)片中比較多的是她的想法  以及她的戀情  我覺得挺感動的烤肉....---------------------------------------------------------------------------------------------★居酒屋法國人氣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力作★時尚界不朽傳奇Coco Chanel真實故事躍上大銀幕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酒肉朋友。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一位褐藻醣膠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保濕面膜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面膜造時尚王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術後面膜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