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狗子愛上寶寶 早上寶寶的爹抱寶寶到頂樓曬曬太陽... 這是狗兒子第一次和寶寶的近距離接觸... 超級好奇的啊!目不轉睛的看著寶寶.... 雖然我的家人和老公的家人一 酒店經紀直要我們把狗兒子送走... 因為他們覺得狗狗有細菌和狗毛會影響小孩... 也擔心寶寶會吸入狗毛... 小額信貸 但是我捨不得...因為狗兒子已經陪伴我們快要5個年頭了! 尤其在我不舒服或是失意的時候狗兒子是我最佳的精神良伴. 婚禮佈置.. 也是我和老公的開心果...我們非常非常的愛牠... 老公說如果寶寶還小真怕影響到的話... 寧願把樓上的房間整理起來給狗子住到寶 酒店打工寶大一點... 也不可能把牠送走... 老公覺得如果生了寶寶就送走狗子是忘恩負義... 我也認為不該這樣.....不能需要牠時就養牠... 覺得牠妨礙就送 591走牠...雖然只是一隻狗狗... 但我們已經當牠已經是我們的親人了...是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家人的... 我永遠記得: 一、把我帶回家之前 , 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到十五 酒店經紀年 , 如果你離棄我 , 會是我最大的痛苦二、請對我有耐心一點喔 , 你要多花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那對我十分重要的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 , 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 . 你 澎湖民宿明白嗎?你有你的工作 和你的娛樂 還有你的朋友 和家人....但是....你卻是我的唯一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 , 即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 , 但我會感覺到 , 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 , 我將永記在 土地買賣心 七、你打我時請記得 , 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 我只是選擇不做這樣的事八、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 , 固執或懶惰 , 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 或許我沒獲得我想要的食物 或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新成屋, 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 因為你也會變老十、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 ,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 .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 我?酒店打工R你  .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獨角仙農場 2008.10.12~獨角仙農場~ 帶小朋友出遊最好的去處就是農場了,因為可以讓小朋友親自大自然,認識可愛的動物們 這 禮服次家族週日出遊因為三個小孫女要同行, 外公特別安排了獨角?術後面膜P農場一日遊 這裡很讚喔!不用門票,可以進來買杯鮮奶(當地出產保證喝的?會場佈置w心)或買個冰淇淋吃吃 果然很多都是全家出動,爸爸媽媽們可以準備好食物來這裡一邊野餐一邊 吳哥窟看小朋友玩耍 偶家就是這樣啦!公字輩婆字輩們這些老人家一到了農場, 找個好地方就把準備好的豐盛午餐端出來 一 酒店打工邊納涼吃午餐一邊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老人家根本就懶的去走走看動物,純粹是陪孫子出遊而已 獨角仙農場顧名思義就是有獨角仙 房屋買賣囉! 裡面的昆蟲展覽館需要付費入場參觀,還有賣一些紀念品 背後是大型的獨角仙模型,看板上呼籲遊客不要攀爬到獨角仙身上,可以很多人想親近它 吳哥窟 後面的大涼亭內是沙丘區,堆了很多沙是提供喜歡玩沙的小朋友們帶著工具前來玩的地方 農場內還有養馬.養牛.養鴿子.養駝鳥.養兔子的區域供小朋友參觀 更有一個大 永慶房屋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們盡情的奔跑玩耍,是個親子出遊的好地點~ 媽媽和阿姨.舅媽們要負責帶小朋友來認識動物 二阿姨負責出錢買牧草和ㄋㄟㄋㄟ,這裡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小馬兒吃 土地買賣草.餵小牛們喝ㄋㄟㄋㄟ喔~ 這裡的小馬和小牛被照顧的還不錯,因為都保持的很乾淨,居住的環境也很清潔 看我們背後的小白馬身上的毛色真的很雪白說 大一點的小朋友們也可以參加付費體驗騎馬的樂 代償趣  .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參加雄獅韓國5日遊的心得 先來向大家介紹參加雄獅旅行團的韓國5天四夜之行程吧!!!! 下列黑字為旅行社官方名列行程內容~ 紅字說明為實際行程!!!!! 行程主要為:體驗滑學.南怡島雪境.水世界.愛寶樂園5日遊 團費為16900元(優惠抵扣500元+免1000元小費)感覺很便宜吧?!事實上,羊毛出在羊身上!!!!!!請繼續看下去吧!!! 12/24(六)韓亞航空OZ712班機從桃園國際機場/13:50起 酒店兼職飛/17:10抵達/首爾仁川機場(準時!!) 12/28(三)韓亞航空OZ711班機從首爾仁川機場/11:00起飛/12:40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準時!!) 第一晚住宿:水原太平洋(住宿房間算還乾淨啦!!!飯店有附盥洗用品.吹風機) 第二晚住宿:陽智滑雪度假村(住宿房間好大喔!!!不只客廳還有廚房呢!!!飯店無提供盥洗用品.吹風機) 房屋買賣 第三.四晚住宿:始興HOTEL(住宿房間不大,倒也算乾淨啦!!飯店有附盥洗用品.吹風機) 行程景點說明有:1.陽智滑雪場 (含雪具:雪鞋.雪杖.雪橇)重點來了!!!得自費租雪衣.雪褲.眼鏡.手套(每樣各10000韓圜)好貴喔!!!!!!!!!!!!!!!!!! 事實上~我覺得可以不用租雪衣.雪褲.眼鏡.手套耶!!!自己攜帶比較省錢!!! 2.加勒比水世界 票貼(導遊一直想省錢,一直鼓吹我們不要去水世界玩,好聽是說可以讓我們在愛寶樂園多玩一點,事實上是他可以賺這筆門票費吧!!!!!!!!!!!!! )3.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這是這行程中~唯一值回票價的行程啦!!!!!!!!!! 這一天剛好是12/25聖誕節!!! 入園還贈送北極熊玩偶喔!!! 剛好樂園有嘉年華會呢!!!!!!!!!!!!!!!!!!!!!!!!!!!!! 4.南山公園+首爾塔 結婚(不上首爾塔)==>事實上來到首爾塔已經很晚了!!!當然就沒時間讓我們上首爾塔囉!!! 5.青瓦臺舍廊房==>無原因的取消!! 6.南怡島雪境遊船 7.光化門廣場==>僅大巴士經過而已!! 8.仁川大橋==>僅回程搭飛機時,大巴士經過而已!! 9.清溪川==>導遊在巴士上介紹而已!!根本沒帶我們去看嘛!!! 10.景福宮==>周二休館,改昌德宮!!實在是差很大ㄚ 景觀設計!!!!!!!!!!!!!! 11.青瓦臺==>就一般般咩!!! 12.DIY泡菜體驗==>單純好玩而已!!還說可以品嚐糕餅和人參鮮奶茶呢?!最後也沒有ㄚ!騙人!!!! 13.傳統韓服體驗==>單純拍照!!!此時,主要是要讓拍照小弟小妹大賺一筆的好時機啦!!!! 14.東大門綜合市場==>只放風不到1小時耶!!能逛啥?????????? 15.弘大女人街==>逛的時間不對嘛!!下午5點前在逛~!根本沒啥攤位嘛 房屋買賣!!!! 16.驪州OUTLET==>沒啥好逛的!!!因為我對名牌又不熟!!!!!!!!! 17.高麗人參專販賣店==>強迫買人蔘嘛!!!一直說:正官庄不好!!他們的最好......... 18.護肝寶==>導遊原本還說可以不去的!!最後還不是要讓司機可抽成,還不是帶我們去聽.... 19.紫水晶==>取消可以不用去!! 20.雜貨店==>最後一天搭飛機前,可以在此採買土產!!非不得已,盡量不要在這買!!因為太貴啦!!!!! 餐 建築設計食: 硫磺鴨定食.滋補人參雞風味餐.魷魚豬肉+季節小菜.韓式石鍋拌飯+涮涮鍋.韓式燒烤烤肉+季節小菜這五天四夜的餐食其中要自費2餐(說到這~更火了!!!因為,要12000韓圜和15000韓圜這是每人的價格喔!!!!我想導遊的小費從中不知獲利多少油水ㄚ???????????????????????) 加贈:亂打秀(還不錯看耶!!但是,位置在地下室,空氣不流通~導致想睡覺耶!!!) 最後來囉!!! 在第五天要去搭飛機前~ 拍照小妹就將他這幾天幫 東森房屋我們拍照的照片販售給我們啦!!! 不便宜耶!!! 每張公定價5000韓圜耶!!!!!!!!!!!!!!!!!!!!!!!!!!!!!!!!!!!!!!!!!!!!!!!!!!! 我與AKEY這5天竟人被拍了15張照片耶!!!!!!!!! 沒錯!!!75000韓圜耶!!等同台幣2250元!!!!!!!!!!!!!!!!!!!!!!!!!!!!!!!!!!!!!!!!!!!!!!!!!!!!!!!!!!!! 是可以不用買全部的照片啦!!! 不過~我看在拍照小妹這幾天很辛苦幫我們提行李~夾菜~盛飯~.... 心軟的想買照片!!! 不過~一旁的AKEY一直在 裝潢阻止我全部買!!!但是~心軟的我還是全部買下啦!!! 後續~我再詳細PO文韓國5日遊囉!!! 會PO此文~單純想讓大家知道~ 旅行社固然要慎選~(說到這~我對雄獅很失望!!!接洽人員真是給它高高在上耶!服務態度不優!!!不推薦!!!) 但是導遊和領隊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們就是沒法挑選最好的導遊和領隊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屏東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漁村 距離台灣最近的小島,也是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的小島-小琉球, 聽濤、 踏浪、觀 室內裝潢日月原來是那麼的近, 小琉球漁村是全小琉球離 商務中心沙灘最近的民宿,步行一分鐘即可到達海邊, 來到漁村將由專 長灘島業的教練帶領,探入海中,找尋潮間生物,或是浮潛, 欣賞最美的珊瑚海域,漁 襯衫村提供各種套裝行程,也備有現代簡約風格的房型, 各俱特色,漁水房,樓中樓的六人雅房,就 花蓮民宿讓小朋友以它為秘密基地吧, 以藍色系色風格,融合大海。 漁麟房雙人雅房,以青蘋果色系,帶點自然清新帶點輕 租房子鬆愜意, 很適合背包客的朋友們喔,漁水房與漁麟房此二間可以共用一個大客?。 漁荷四人房金黃色系可愛中帶點典雅大方,暖意溫?租屋氶A適合家庭。 漁鳳房為雙人房,粉嫩色系讓小女孩及小情侶們一眼就愛上, 也讓彼此間的感情極速加溫。 漁春雙人房,此間為景房,以黑白色系為?租屋D, 現代十足的流線,浪漫中帶點神秘,為愛情的調合劑。 享受這小島美好的一切,何必捨近求遠呢??屏東小琉球漁村!開始出發吧!! 小琉球漁村民宿 08- 住商房屋8612759 0937-196-919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38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yfcxidfuxhdc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